•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给1600多名环卫工人 送过冬物品
  • 给1600多名环卫工人 送过冬物品

    时间:2017-12-06 16:30:49  来源:  作者:

      记者徐鑫报道11月21日上午,营口市总工会开展“心系环卫工,真情暖初冬”慰问活动,为工作在保洁一线的1600多名环卫工人送去棉雨靴、防雾霾口罩等物品,让他们温暖过冬。

      今年,营口市总工会在充分调研基础上,精准施策,投资300多万元在全市主要环卫保洁区段建造31个环卫职工休息室。休息室内,工具间、卫生间及空调、电热炕、饮水机等设施设备一应俱全,有效解决一线环卫职工休息、防寒、避暑、如厕等实际问题。目前,全地区31个环卫职工休息室已经全部建成,部分已经投入使用。

      据了解,入冬以来,各县(市)、区工会共筹集送温暖资金40多万元,通过购买必要的防寒保暖用品和设备等物资,开展以“心系环卫工,真情暖初冬”为主题的送温暖活动,为环卫工人送上冬季里的贴心关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