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首届“营口大米”新米节 签售大米6.2万吨
  • 首届“营口大米”新米节 签售大米6.2万吨

    时间:2017-12-06 16:30:40  来源:  作者:

      11月5日,在首届“营口大米”新米节销售签约仪式上,6.2万吨新米成功签售。

      签约仪式上,营口渤海米业、营口禾丰源米业、营口志诚米业和营口金德田园米业分别与米商签约。米商来自厦门、深圳、温州、宁波、杭州、沈阳和营口等地。四家米业公司全部来自大石桥优质稻米产区,隶属于营口金桥粮食集团有限公司。

      近年来,营口金桥粮食集团有限公司以国有仓储企业为主体,以民营加工企业为依托,以种粮农户为基础,形成了国有企业引领产业,民营加工企业打造产品、拓展市场,农户科学管理、订单种植的现代营销模式,实现了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的产业发展格局。

      大石桥市有高标准粮食仓储库,可存粮30余万吨,大米加工企业70余家,年加工能力达120万吨。其中冠“营口大米”品牌的龙头企业5家。营口大米在广东、福建、浙江等地都有稳定的客户,销售量在不断增加,发展势头良好。

      本次签约将进一步促进大石桥“中国好粮油示范县”的建设工作,充分利用区位、主产区、国企和民企营销优势,形成集种植、收购、存储、加工、销售为一体的运行体制,实现一、二、三产业高度融合,推动营口特色品牌“营口大米”的建设,把营口大石桥建设成辐射全国的东北优质大米生产、加工、销售基地。

      □刘 博/本报记者/徐 鑫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