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不见面审批” 让企业得实惠
  • “不见面审批” 让企业得实惠

    时间:2017-12-06 16:30:13  来源:  作者:

      11月19日,营口宇洋印刷有限公司负责人邹振凯收到了营口市行政审批局发出的第一张网上申报网上审批的企业印刷经营许可证,从提交申请到证照到手,申报和办理过程中双方没见过面,证照却以最快速度送到了企业手中。

      今年10月,营口市再度创新升级审批模式,推出了“不见面审批”服务,企业只需在市行政审批局官网注册、上传电子要件,承办人在网上审件,对缺失或不准确的要件,企业网上补充或更改,合格后进入现场踏勘和网上审批。

      10月24日,邹振凯通过网上申报提交了各种审批要件,11月19日,证照就通过快递直接送达邹振凯的手中。

      这种“不见面审批”越来越受欢迎。行政审批大厅的各个窗口,前来办理审批手续的企业工作人员都在认真记录着网上申报程序。“网上审批省事呀,不但可以节省来回跑的路费,还能节省大把的时间。我们知道这样的审批,行政审批部门要比以前多做很多工作,这样的服务真是送到了我们心里。”一位正在学习网上申报的小规模企业负责人这样说。

      审批“多跑路”,群众“少跑腿”,“不见面审批”真正让企业和群众得到了实惠。 □仲属宁/本报记者/张继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