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大连北站候车室有了 2360套智能座椅
  • 大连北站候车室有了 2360套智能座椅

    时间:2017-12-06 16:28:20  来源:  作者:

      本报讯 记者王荣琦报道 记者12月5日在大连北站候车大厅看到,大厅内原有2360套候车室座椅全部更换为智能座椅,分为红、蓝、橙等五个色系,按照站内空间设置,均匀分布在整个候车大厅,让旅客候车更加舒适。

      智能座椅为可供手机充电的按摩椅,造型简洁流畅,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相对于原有座椅,乘坐体验更加舒适。在不使用按摩功能等情况下,旅客可免费使用智能座椅。旅客如需使用按摩功能,只需用手机微信扫描智能座椅上的二维码,进行手机微信支付后便可使用,并可免费对手机充电30分钟。

      随着智慧车站建设的不断推进,“云服务查询终端”“刷脸进站”“VR 实景导航”……越来越多的智能服务已经或者将要走进旅客生活,不仅营造了良好的环境,节省了旅客的时间,还为旅途增添了很多乐趣。2018年元旦前,铁路部门还会将大连站1558套旅客座椅全部更换为智能座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