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中高层管理人员全面对标学习上海机场
  • 中高层管理人员全面对标学习上海机场

    时间:2017-12-06 16:24:55  来源:  作者:

      近日,大连机场中高层管理人员共计70人,分两批到上海机场开展对标学习活动。大连机场方面还与上海机场集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推进实施方案》,开启沪连机场战略合作新篇章。

      据了解,此次对标学习活动是为了认真贯彻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谭作钧关于“全面对标上海,正视差距,凝聚共识,为大连未来发展谋篇布局”指示精神,落实市委、市政府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工作部署。大连机场方面高度重视,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向东,总经理杨加东带领大连机场集团公司、股份公司、空港建设发展公司领导班子和中层正职领导干部分批前往上海。出发前,李向东先后两次专门召开基层书记会和中层干部动员会进行动员部署。各单位专门召开班子会议集体研究学习对标方向及内容,先后拟定了83个对标立项,细化为314个对标内容,在对标前做足功课。

      上海机场集团经营管理上海浦东和虹桥两大国际机场。2016年,上海成为全球第五个年航空客运量过亿的城市,浦东机场年货运量连续第九年位列全球第三。此次对标学习得到了上海机场集团的高度重视。双方代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推进实施方案》,并就下一步大连机场进行专业化公司改革、机坪监管体系升级等方面进行深入洽谈。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齐媛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