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路边捡7台相机 娘俩等失主俩小时
  • 路边捡7台相机 娘俩等失主俩小时

    时间:2020-07-04 19:03:27  来源:  作者:

    母女俩将装着7台相机的袋子交给失主。读者供图

    “咱也知道是相机,还都是新的,但是这么贵重的东西咱可不能要。”

    面对一路找来的民警,老大娘赶紧将捡到的一塑料袋子相机交出来,并且强调,里面7个,一个不少,包装一点都没坏。

    6月17日,在苏家屯白清寨地区送货的张师傅粗心,忘记关上厢式货车的货厢门,到了送货目的地才发现,7部gopro相机不见了。

    报警后,当地派出所一路寻找,却在六千村附近遇到了一对母女正在原地等着失主。

    粗心司机忘锁车门 甩丢7部gopro相机

    “到了地方我才发现,具体丢在哪了我一点印象都没有。”6月17日上午10时许,货车司机张师傅来到沈阳苏家屯白清派出所报警时一脸焦急。

    据张师傅称,自己是负责运送文化用品货物的,按照定好的路线,一路送货,但是送完第二家,赶往第三家单位的时候出了事。

    “到了地方才发现,厢式货车后边货厢门没锁,一路上都咣当开了。”张师傅上车查看,别的没少啥,唯独少了一个装着数码相机的袋子。

    “里面7台gopro运动相机,3000多元一台,一共价值2万多元呢。”张师傅又着急又上火,“我就是一个送货的,这要是找不到,钱就得我来赔了。”

    民警告诉张师傅别着急,然后问了张师傅一路送货的细节。然后民警也犯了愁,“他这一路经过好几个地方,光村子就好几个,在哪段路掉的,哪个时间掉的,一点都没察觉。”

    母女俩拾到

    原地等失主俩小时

    看到张师傅焦急的样子,虽然信息很少,值班民警刘忠威还是立即带领辅警苏峥、王超奇出去帮助寻找,“没办法只能按照张师傅货车行进的路线倒着推,如果周围有村子,我们再进村排查一下。”

    当辅警苏峥排查到刘千村附近时,发现村子旁边的公路路口,一名老年妇女带着一个中年妇女站在路边,神色有些焦急。

    而看到穿着制服的苏峥,两人急匆匆地走了过来,“警察同志,我们上午在这捡了一个大包,里面都是相机。”老人说,旁边的是自己的女儿,两人在捡到大包的地方已经等了两个小时,“这么贵重的东西,丢东西的人肯定得回来找啊。”

    原来,老人在附近镇上做保洁员,上午刚出门就发现了路口的塑料袋,打开一看,里面东西挺值钱的,“我赶紧把女儿叫来了帮我看看,说是相机。”

    看着东西贵重,老人让女儿把东西先放家里,自己在捡到东西的地方等失主。老人的女儿,送完东西也来陪母亲一起等,一等就是俩小时。

    听了母女俩的话,苏峥等人赶紧联系刘忠威和失主张师傅。很快,刘忠威和张师傅赶到了宋大娘的家中,经张师傅确认是他遗失的七部相机。

    当接过失而复得的物品,张师傅心中十分感动,对拾金不昧的母女俩深表感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