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小区外争吵 女子颈部被刺身亡
  • 小区外争吵 女子颈部被刺身亡

    时间:2020-07-04 19:03:21  来源:  作者:

    街边案发现场血迹依然在。辽沈晚报记者 王迪 摄

    6月20日早8时许,沈阳市和平区黎明金叶新苑小区外,一男一女发生争吵继而动手,男子持刀刺中女子颈部,致女子死亡。

    目击者称女子受伤后捂着脖子向路人求救“打110”,倒下后再没起来,男子行凶后逃离现场,很快被民警抓获,二人去年也曾在小区外发生过争执。

    6月22日,辽沈晚报记者从沈阳市公安局和平分局了解到,目前此案正在侦办中。

    近几日来,“沈阳一女子街头被刺身亡”的图片在市民中转发,图片中一名女子倒在一辆白色宝马轿车旁,身上、车上和地上有不少血迹,现场拉起了警戒线。

    此案事发地在和平区砂山地区黎明金叶新苑小区北侧,6月22日上午辽沈晚报记者来到现场,地上残留着殷红的血迹,有目击者回忆了事发时的情形。

    “6月20日早8时40分左右,当时开门的商户不多,大概有两三户,就发生在门前。”目击者表示,遇害女子的白色宝马轿车停在人行道上,女子与一名男子发生了争吵。

    目击者表示,从争吵的内容能看出两人很熟悉,去年也曾在此看到二人争吵,“争吵过程中,男的用刀刺中了女子的脖子,女子很快就不行了……”

    目击者回忆,女子受伤后踉跄了几步,向迎面开车过来的司机求助说“打110”,然后转身走回自己的轿车尾部,跌倒在地,再也没起来。

    “男的看到这个场面就跑了,但不久就被民警抓住,已经来指认过现场了。”目击者表示,遇害女子住在黎明金叶新苑小区,“女子30岁左右,这两个人都不是本地人。”

    6月22日下午2时许,辽沈晚报记者通过沈阳市公安局和平分局了解到,目前此案正在侦办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