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端午节假期高速不免费
  • 端午节假期高速不免费

    时间:2020-07-04 19:03:03  来源:  作者:

    今年端午节(6月25日至6月27日)假期为三天。炎热的天气无法阻挡向往“自由”的心,很多人都做好了出行计划。不过出行前,本报还是要提醒您,根据交通运输部发布的《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仅针对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四个重要节假日,实施7座(包括7座)以下小型客车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的政策,并不包括元旦、端午节和中秋节。也就是说端午节高速公路不免费!尽管如此,这些出行知识点你依然应该了解。

    假期第一天和第三天车流量较大

    高速公路虽不免费,但高速车流量较平时依旧会有所增长。根据往年车流量数据预测,2020年端午节假期的第一天和第三天车流量较大。6月25日7时至10时会出现出行高峰;6月27日14时至17时会出现返程高峰。

    记者从辽宁省高速公路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到,预计端午节期间车流量较大的路段包括京哈高速辽中至盘锦段、凌海至兴城段;丹阜高速沈阳至桃仙段;沈海高速虎庄至盖州段、海湾北至兴城段;沈阳绕城高速红旗台至北李官段、陵园街至三台子段。重点收费站有鹤大高速大连站、大连湾站;丹阜高速沈阳站、桃仙站;沈海高速鲅鱼圈站、金州站;沈阳绕城高速红旗台站、谟家堡站、朱尔屯站、北李官站。

    这三个路段施工 出行请绕行

    另外,省内高速还有施工路段,提醒大家及时绕行,以免影响出行。

    重点施工路段:丹阜高速沈阳→丹东。因路面维修,G1113丹阜高速公路K202+300—K86+800处(在草河口站至通远堡站之间)丹东方向单幅封,建议去往丹东方向的车辆在佟沟新城站驶离,走行国道G304线、郑三线、省道S106线、金富线、桥北路,再经省道S206线回到国道G304线,再从通远堡站驶入高速公路,预计8月21日恢复正常。

    永桓高速永陵→桓仁。因路面维修,S13永桓高速公路K0一K67+567处(在永陵枢组至桓仁枢纽之间)桓仁方向单幅封闭,建议抚通高速去往桓仁方向的车辆在永陵站驶离,走行国道G230线、永红线、国道G229线、省道S202线和国道G506线,前往桓仁方向;桓仁以远的车辆,在桓仁站驶入高速公路,预计8月10日恢复正常。

    辽开高速开原→辽源。因路面维修,S14辽开高速公路K85+500一KO处(在金沟子站至辽吉边界之间)辽源方向单幅封,建议去往辽源方向的车辆在辽开高速公路金沟子收费站驶离高速公路,走行国道G102线、省道S302线和国道G229线;安民以远的车辆,在吉林境内安恕站驶入高速公路,预计8月5日12时恢复正常。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