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玩转沈河区 狂欢无昼夜 2020沈河消夏购物节欢乐启幕
  • 玩转沈河区 狂欢无昼夜 2020沈河消夏购物节欢乐启幕

    时间:2020-07-04 19:02:56  来源:  作者:

    6月24日晚,“玩转沈河区 狂欢无昼夜”2020沈河消夏购物节暨夜经济启幕仪式在嘉里城歇马夜市举行。共青团辽宁省委书记张宝东,沈阳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松林,辽宁省商务厅副厅长王广利,共青团辽宁省委副书记张德智,沈阳市商务局局长赵戈,以及沈河区委书记王心宇,区长林宇航,区委常委、副区长吴军,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玲,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杨晓波,副区长尹宏武参加启幕仪式。

    区领导直播探店,为沈河名店、老字号推介代言

    在歇马夜市,王心宇、林宇航分别走进商家直播探店,为沈河名店、老字号推介代言。今年的歇马夜市汇集了星级酒店的米其林主厨、绵延百年的老字号食品,还有群众青睐的街头小吃,从酒吧到茶肆,从辽宁各地第一书记带货到来自湖北的热干面,还有糖画、泥人等多种非遗传承展示,可以满足多种需求,全方位展现沈河区的文化交融。

    据悉,26日区长林宇航,团省委副书记张德智,辽宁省社科院副院长梁启东,副区长尹宏武,辽宁省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辽宁省环保集团董事长沈铁冬,沈阳嘉里城总经理唐平将在嘉里城拾光广场,参加“人间烟火 繁荣盛京”夜经济论坛,再掀一波热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