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大连82岁老人失联 家人在沙滩发现他的衣物
  • 大连82岁老人失联 家人在沙滩发现他的衣物

    时间:2020-07-04 19:02:52  来源:  作者:

    6月25日,大连一位82岁的游泳爱好者和往常一样在傅家庄海边下水,他和家人都不会想到,这一次老人再没游回来,直到26日下午3点,老人的遗体被大连万众应急救援队打捞上岸。

    6月26日,端午小长假的第二天,大连傅家庄海边到处可见赶海的人。然而在人群中,有一家人的心情异常不同,他们家82岁的老人前一天和往常一样来海边游泳,却迟迟不见回家,到了晚些时候家人来海边寻找,在沙滩上只发现了他的衣物。

    随着时间推移,家人的担忧越发严重,于是报警求助。当天上午,大连万众应急救援队接到海警方面的协助电话,于10时20分许来到傅家庄海域进行搜寻。

    在搜寻过程中,我们两次接到线索称在星海湾海域发现了浮尸。

    于是救援队将搜索区域从傅家庄转移到了星海湾。由于海水一直在流动,直到下午3时许,救援队才找到尸体并打捞上岸,经家属辨认就是要找的老人。

    家人表示,老人一直坚持游泳,虽然已82岁,但是平时身体不错,没想到这次出现了意外。

    大连万众应急救援队提醒,夏日下海游泳一定要注意安全,结伴而行,量力而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