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居民家下水堵塞 维修师傅的这个做法让大家既感动又敬佩
  • 居民家下水堵塞 维修师傅的这个做法让大家既感动又敬佩

    时间:2020-07-04 19:02:52  来源:  作者:

    有一件事,让马女士过意不去,特意通过抚顺传媒网,再次对小区物业维修工表示深深的感谢。6月26日上午,马女士向记者讲了这件事。

    马女士家住顺城区河东23方块鑫御墅小区某号楼一层。6月23日晚上6点,马女士下班回家,打开家门,一股恶臭味扑鼻而来。经查看,卫生间地面满是粪便和脏水,焦急的马女士向小区物业求救。

    物业管理人员听说马女士家的遭遇后,立即派已经下班的维修工王师傅前去上门处理。王师傅赶到马女士家后,马上查看下水情况,还不断使用工具对下水管路进行探查。

    在探查室外下水管线时,王师傅装在裤兜内的手机不慎掉入粪井里。马女士说,虽然手机掉进粪井里,但王师傅没有对任何人抱怨,自己用工具将手机勾出后,继续认真地疏通下水找原因,全然不顾手机的事,又忙了2个多小时,才将下水管疏通开。王师傅的敬业让马女士和其他围观的人非常敬佩。

    敬业的王师傅认真为居民疏通下水。图片由马女士提供

    26日上午,记者来到鑫御墅小区,但因是假期没有见到王师傅。记者与该小区鑫隆物业负责人王女士取得联系,得知王师傅名叫王春录,今年52岁,家住新宾满族自治县,王师傅来这个小区打工才1年左右时间。

    王女士介绍,王师傅手机掉进粪井的事物业公司都了解了,王师傅那个是4G手机,基本不能使用了,他向熟人借用了一部淘汰的手机。“不管是分内的事,还是分外的事,只要是小区业主遇到困难,作为物业,我们不分白天和晚上,能做到的一定要做好,王师傅做的就很好!”王女士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