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大连一小轿车强行并道!瞬间遭大货车挤扁...
  • 大连一小轿车强行并道!瞬间遭大货车挤扁...

    时间:2020-07-04 19:02:50  来源:  作者:

    6月27日下午,网络热传一段交通事故的视频。事发地点为东联路桥下西南路亿达世纪城小区路段。画面中,一辆小轿车在由南往北行驶的过程中,突然从外侧道沿着导流带强行并入内侧道,而这时内侧道一辆拉着土石方的大货车快速驶来……视频虽然只有15秒,但却完整记录下了这起交通事故发生的全过程,看后让人不寒而栗。

    15秒视频完整记录下了一起交通事故

    这段视频的来源是后方一辆车上的行车记录仪。记者从视频中看到,当时后方车辆和大货车是沿着东联路桥下西南路由南往北行驶。

    当车辆行驶至亿达世纪城小区附近时,一辆银灰色的小轿车突然从外侧道往桥下内侧道并道,就在桥墩的位置,小轿车车身瞬间遭大货车挤扁。

    这段15秒的视频完整记录下了这起交通事故,在网络不断被转发。

    记者注意到,该位置桥墩旁立有反光镜和往“海口路”方向的箭头指示牌,地面上有导流带。小轿车是轧着导流带强行并入内侧道,而该路段的内侧道只有一排车道。

    目击者感叹:

    遵守交通法规,事故就不会发生

    当日下午,网友王先生在本报官方微信报料平台留言,他说自己是这起交通事故的目击者。这场交通事故发生时他也驾车行驶在这条路上,当时是下午1点30分许,他给客户送货的路上。

    “轿车违法并道,大货车发现时刹车已经来不及了。”

    当时轿车被大货车和桥墩两头挤压,车身严重变形,驾驶室遭掀顶。

    由于事发现场严重堵车,无法停车,他路过时只看到一名驾驶员在车内受了伤,不清楚车内是否还有其他乘客。

    “太惨了!”

    王先生说,之后他在多个微信群里看到了这段视频,大家也都议论纷纷。“提醒驾驶员,行车在路上一定要遵守交通法规,就能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

    目前

    针对这起交通事故发生

    具体原因

    以及后续事宜

    相关部门正在调查当中

    半岛晨报、39度视频 记者 孙熳 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