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周海滨加盟 U19 国家队教练组
  • 周海滨加盟 U19 国家队教练组

    时间:2020-07-04 19:01:21  来源:  作者:

    中国足协 3 日公布了新一期 U19 国家队集训名单,上个月初退役的周海滨以训练员身份加盟。本期集训还设置了政治教导员的岗位,由中国足协执委乐庸文出任。

    周海滨少年成名,18 岁即入选国家队,成为国家队历史上最年轻的国脚。6 月 6 日,35 岁的周海滨宣布退役,当时有消息称,他将加盟鲁能教练组。现在答案揭晓,周海滨确实走上了教练岗位,不过第一站是 U19 国家队。此外,他目前的身份也还不是助理教练,而是训练员。之前,胡兆军、曲波都曾在沈祥福队中担任训练员。

    U19 国家队领队仍为刘殿秋,本期集训名单上,又加入了乐庸文的名字。乐庸文是恒大俱乐部党支部书记,去年当选为中国足协执委。接下来,他将以政治教导员的身份参加球队管理工作。这是职业化以来国字号球队中首次设立这一岗位,也反映出,足协对进一步加强球队思想工作的重视。

    5 月 30, 日,U19 国家队在上海集训时,发生了 6 名球员违纪的事情。事后,违纪球员被足协取消征调进入各级国家队的资格,禁赛半年。同时,足协也责成 U19 国家队做出深刻检查。此次在队中增设政治教导员,与此不无关系。

    共有 37 名球员参加 U19 国家队的本期集训,其中国安 7 人、申花 6 人、恒大 5 人、上港和苏宁各 3 人。集训将于 9 日在香河基地展开,至 29 日结束。按计划,U19 国家队将参加今年中乙联赛。目前,足协只确定了中超开赛时间,关于中甲、中乙的安排,还需要继续等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