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本溪五旬女子走失 警民助其回家 丈夫见到妻子激动不已
  • 本溪五旬女子走失 警民助其回家 丈夫见到妻子激动不已

    时间:2019-11-13 19:00:49  来源:  作者:

    2019年10月28日14时许,本溪市溪湖公安分局河西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其在后湖公园门前的马路上发现一位50岁左右的妇女神智不清、语无伦次,疑似找不到家。

    接警后,河西派出所民警立即到达现场,在后湖公园门前看到一位女子在徘徊,身上穿的单衣,冻的瑟瑟发抖。河西派出所民警立即上前询问该女子有什么事情,女子答非所问,与常人不同。由于天气比较冷,河西派出所民警将其带到河西派出所所内,但在沟通过程中,女子神智不清,没有得到有效信息,但从只言片语中,民警判断其很可能居住在柳北街小河沟附近的回迁楼。民警驱车前往,在居民的热心帮助下,得知女子姓赵,确实是居住在这里,并得到了其丈夫王某的电话。

    民警迅速与其丈夫王某联系后得知,赵某因患有小脑萎缩经常外出走失,今天,由于自己疏忽大意、照看不周,赵某再次走失。民警将王某安全送回家中,其丈夫拉住民警的手激动地说:感谢好心人的帮助,更感谢人民好警察的帮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