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大连志愿者一天解救两只狐狸
  • 大连志愿者一天解救两只狐狸

    时间:2019-11-13 19:00:27  来源:  作者:

    11月8日上午,市民岳先生向本报反映,在星海大连市游泳馆附近发现一只受伤的白狐,希望联系动物保护组织给予救护。随后记者联系了大连旅顺小动物保护协会的负责人,赶往现场,进行救助。

    岳先生告诉记者,当天早上他和朋友来到星海附近进行晨练,路过游泳馆附近时,发现路边有一只长得像狐狸的动物在草丛中趴着,随后路过的几位老人告诉岳先生这是一只白狐,这只狐狸并不怕人,趴在地上一动不动,看起来好像受伤了。

    随后记者联系了大连旅顺小动物保护协会,志愿者们立即赶往现场进行救助,并将这只白色狐狸送往大连市新北方宠物医院进行检查。经检查,该狐狸是一只年龄在4~5岁的雌性狐狸,背部处皮下有非常严重的感染化脓情况。检查穿刺采样有大量脓汁涌出,从外观不难看出受伤时间已经不短了,疑似被其他动物咬伤或其他外伤所致。由于化脓感染严重,准备先清创消炎治疗两三天再做手术治疗。

    据悉,当天下午,另一批志愿者在沙河口区兴工街附近接到情况反映,也解救出一只狐狸。志愿者们告诉记者,这些狐狸集中出现,应该是被放生的或者从养殖场跑出来的,由于饲养的狐狸在野外并无生存能力,待康复后会将两只狐狸送到流浪狗基地进行喂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