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70岁母亲喝农药轻生!关键时刻,警察打通一条生命通道
  • 70岁母亲喝农药轻生!关键时刻,警察打通一条生命通道

    时间:2019-11-13 19:00:12  来源:  作者:

    当生命遇见“争分夺秒”,沈阳警方警车开道,为轻生老人打通“生命通道”。

    11月9日上午8时40分左右,沈阳市公安局沈北新区分局沈北警务工作站接到群众求助:一辆悬挂着铁岭牌照的微型面包车上,一名喝下农药轻生的老母亲,不断呻吟,需紧急送往沈阳医大一院救治。

    距老人服毒已经过去近两个小时,老人随时会有生命危险,每一秒钟对老人都显得十分珍贵。民警夏新、辅警王佳东、何泽一立即驾驶警车,开启警灯、警笛,引导护送这一外地车辆前往医大一院。同时,民警张国新与市局指挥中心、交警支队取得联系,为老人开辟通往“生”的通道。

    随着一声声警笛呼啸,9点20分,载着病人的私家车被护送到了医院。此时的老人已经深度昏迷,并出现排便失禁的情况,辅警王佳东、何泽一毫不犹豫,一起帮着老人的女儿把老人抬下车,帮着把老人推进急诊室。

    对于母亲选择轻生,老人的女儿张大姐仍然显得懊悔不已。70岁的母亲身体本就不好,没想到竟然因为点小事,一时想不开,喝了敌敌畏。对于沈阳警察提供的帮助,张大姐更是感激,嘴里反复念叨着“好人一生平安”。警务工作站的民警在旁不住出声安慰着张大姐,坚信老人一定能够度过难关,重拾生活信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