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辽篮战胜同曦 郭艾伦暴扣宣告复苏
  • 辽篮战胜同曦 郭艾伦暴扣宣告复苏

    时间:2019-11-13 18:59:17  来源:  作者:
    自动播放开关 自动播放

    辽篮战胜同曦 郭艾伦末节献暴扣

    正在加载... < >

      今晚,CBA常规赛第5轮全面开战,辽宁男篮坐镇主场迎战同曦男篮,凭借着5人得分上双的出色表现,辽篮最终126:107战胜对手,取得赛季首个三连胜。

      上轮对阵八一,辽宁整体配合有了一丝好转,更重要的是本土球员的状态逐渐复苏,与两名外援的配合也逐渐默契了起来,相比于比赛的胜利这些利好消息更让球队和教练组感到欣慰。

      此役对阵拥有三外援的同曦队,辽宁本土球员的发挥也将决定比赛的走势;比赛开始后,辽宁队进攻出手非常坚决,开局就打出了6:0的攻击波,并逐渐扩大的比分上的优势;

      不过同曦队并没有慌乱,在三外援的率领下不断追分,而辽宁队的防守端强度则有些被削弱,半场结束辽宁队反倒以52:53落后对手一分。

      虽然半场输球,但辽宁队还是带来了积极的信号,本土球员郭艾伦状态复苏明显,内外线手感火热,半场拿到了全队最高的17分。

      下半场,三外援的同曦队开始加强进攻,辽宁队连连失误,分差一度拉开至7分,郭士强赶紧叫了暂停布置战术。暂停回来之后,史蒂芬森迅速打出3+1,巴斯则在篮下频频发威,辽宁迅速追分,没有让对手拉开分差,两队单节打成26平,而辽宁队巴斯一人独得15分,单节7投7中。

      最后一节,辽宁队再次向大家展示了什么叫惹不起的第四节,史蒂芬森和郭艾伦频频连线送上精彩传射,大韩、巴斯连续强攻得手,镇守内线,不过三外援的同曦并没有就此放弃,连续外线命中三分续命;关键时刻,郭艾伦上演单手暴扣,帮助球队提升士气,扩大领先优势;而郭艾伦的这一扣之后,双手握拳,似乎也在宣誓着强势复出,释放了内心所有的压力,辽篮也最终拿下比赛。

      此役郭艾伦拿下了全队最高的31分,终于在联赛的第四场得以爆发,而他与史蒂芬森也在四场比赛之后,有了一些化学反应,配合更加默契;赛后郭艾伦表示:“我们也在慢慢寻找配合点,今天打得不错,接下俩我相信我们会越来越好。”

      接下来,辽宁将迎来连续两个客场之旅,能否继续连胜脚步,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