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外地女子来丹东创业开按摩店 开业仅三天警察就来了
  • 外地女子来丹东创业开按摩店 开业仅三天警察就来了

    时间:2019-11-09 17:49:59  来源:  作者:

    一外地女子孤身一人来丹创业,只开业3天,经营的按摩店就被查。

    11月6日下午3点多钟,汤池派出所在辖区一按摩店内抓获卖淫嫖娼违法嫌疑人2人,目前已被行政拘留。

    11月6日下午3点多钟,汤池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内巡逻时发现,刚开业仅3天的某按摩店门窗紧闭,且屋内有说话的声音。民警敲开门进到房间,狭小的房间里摆放着一张宽1米的小床,一对男女衣衫不整地坐在床上。“你们是什么关系?”面对民警的询问,女子声称和自己在一起的是自己的男友,但又说不出男友的联系方式、住址以及姓名。听到女子的说法后,男子也表示他们是男女朋友,但同样说不出自己“女朋友”的任何信息。

    网络图片

    被带到派出所后,女子嚎啕大哭,称自己从外地来丹东,看丹东的按摩店少,就租了一个房子干起了按摩,为了多挣钱,就开始给客人提供特殊服务,按摩店刚干了第3天,就被警察光顾了。当时也是为了蒙混过关,就向警察说那个男的是自己的男朋友。

    目前二人因涉嫌卖淫嫖娼,已被汤池派出所行政拘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