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锦州猪肉价格小幅下降
  • 锦州猪肉价格小幅下降

    时间:2019-11-09 17:49:41  来源:  作者:

    最近猪肉价格一直是大家比较热议的话题,前一阵最高价格达到了每斤35元左右,很多市民纷纷调侃快吃不起猪肉了。近日,记者通过走访发现,猪肉价格小幅下降了。

    昨天早上,记者来到太和街早市,看看猪肉的价格情况。记者来到一个卖猪肉的摊位前询问猪肉的价格,摊主告诉记者,猪肉每斤25元。猪肉一转眼就降到这么便宜了吗?记者心中有点纳闷,太便宜了反而不敢买了,记者决定再走走看看。接着记者来到第二个卖猪肉的摊位,摊主老刘告诉记者猪肉30元一斤。为什么前一个摊位25元一斤,这家卖30元一斤呢?价格究竟差在哪儿呢?老刘告诉记者现在猪肉这么贵,谁也不替谁扛价,25元一斤的肯定就是老母猪猪肉,因为老母猪肉质比较老,所以一般价格相对较便宜。问到猪肉卖得怎么样,老刘说现在的猪肉不好卖啊,根本也不挣钱,不赔钱就不错了。因为进价贵,每斤26元左右,有一些不好部位的肉得便宜卖。有一些商贩卖冷冻肉价格相对便宜些,但老刘很少卖冷冻肉,因为冷冻肉口感不好,有的顾客回家后会发现装肉的袋子里有水,这样下回顾客就不会买了。对于未来的价格预期,老刘说价格应该不会再涨了。

    记者看到市民赵阿姨正在买肉,赵阿姨买了一斤多猪肉,记者问猪肉降价了感觉怎么样,赵阿姨表示猪肉降价当然好了,只是目前还是觉得有些贵啊,多降点就好了。

    随后记者又走访了市内的几家生鲜超市,看到猪肉的价格基本在30元左右,有的超市猪肉打特价每斤28元,看来要想猪肉价格更亲民一些还需再等一段时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