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沈阳企事业新闻奖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 沈阳企事业新闻奖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时间:2019-11-09 17:49:09  来源:  作者:

    11月8日,2019沈阳企事业新闻奖颁奖典礼在沈阳新的文化地标——玖伍文化城隆重举行,企事业新闻工作者欢聚一堂共庆第20个中国记者节。徐凤鑫、苑兴浩的《指扣弦音,礼赞祖国——新松机器人亮相国庆大典》、都丽娟、崔立峬的《北京至张家口高铁开启全球“智能高铁”新篇章》等54篇作品的67位作者,分别荣获金银铜奖。

    据了解,自2018年举办首届沈阳企事业新闻奖评选活动以来,企事业新闻工作者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聚焦企业改革发展,捕捉生动场景,挖掘感人故事,发现突出典型,精心组织策划一系列重点报道,展示各企事业单位的辉煌成就。

    颁奖典礼上,向人民网辽宁频道总经理那其灼、沈阳晚报总编辑常玲、沈阳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副总监朱学谦、一点资讯辽宁总经理姚小辉、喜马拉雅辽宁站站长王志远、今日头条辽宁政务总监肖鸣镝等融媒体智库的首批12位专家颁发“突出贡献奖”。

    今年初建立的融媒体智库是沈阳市新闻工作者协会的创新之举,首批12位智库专家与广大新闻工作者一道,在媒体融合方面进行了大量有益的探索。为此,在颁奖典礼上,增聘东北新闻网副总编辑吴佩丽、辽宁广播电视台广播新闻部主任记者唐佳菲、辽宁报刊传媒集团主任编辑万应慧、二三里新闻总经理丛志国为“融媒体智库专家”,进一步推动媒体融合工作向前发展。

    辽宁广播电视台广播新闻部主任记者唐佳菲、《沈阳日报》理评部主任詹德华、《沈阳日报》专副刊部主任于勤、新浪网辽宁频道总编辑郝永月四位辽沈资深媒体人,介绍了当下新闻媒体的突出特点、如何运用等实践经验,受到企事业新闻工作者的一致好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