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鞍山一白血病女孩刚考入重点高中 不料遭遇不幸
  • 鞍山一白血病女孩刚考入重点高中 不料遭遇不幸

    时间:2019-09-18 18:29:42  来源:  作者:

    三岁时被发现患有白血病,海城一位女孩自强不息,一边与病魔顽强搏斗一边刻苦学习,12年过去了,在刚刚结束的中考中,她考入同泽中学,但此刻她的病又复发了!

    海城耿庄镇一位叫媛媛(化名)的女孩,出生时是个漂亮女孩,没想到三岁的时候突然高烧不退,浑身起红色疹子,经过鞍山和沈阳多家医院确诊,发现她患上了白血病,万幸的是,病情还在可控范围之内。

    媛媛的父母是农民,靠着种地生活,农闲时外出打工。女儿患病之后,家中背上了沉重的经济负担,每个月光媛媛自己的医药费就高达4000多元,这还是减免之后的。

    虽然花费巨大,但医生把媛媛慢慢从死亡线上拉了回来,而且孩子从小就十分要强,凡是能自理的事一定亲自完成,学习也一直名列前茅。正因为这样,全家人虽然日子苦了点,但也是苦中带甜。

    (网络配图,图文无关)

    今年的中考

    媛媛如愿成为学校里为数不多的

    考入海城重点中学同泽高中的学生

    不光家里人连周围邻居都跟着高兴

    不过就在这个时候

    媛媛的病情恶化了

    将这个对未来充满希望的姑娘再度击倒

    (网络配图,图文无关)

    刚刚过去的中秋节

    全家为媛媛治病的事愁坏了

    同学们已经开学十多天了

    媛媛却只能躺在家中的炕上

    戴着口罩静养

    每每翻开崭新的课本

    媛媛都希望能立刻好起来

    回到课堂中去

    郭明义爱心团队海城兄弟出租车分队的的哥们得知了这个消息,他们自发在群内捐款,共筹集了爱心款1000多元,特意送到媛媛的家中,给这个贫困之家解了燃眉之急。

    媛媛躺在炕上虽然不能动,但她对叔叔阿姨们的爱心表示感谢,她希望能快点好起来,努力学习,去回报大家的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