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大连一司机催交警快处罚 一查是网上逃犯
  • 大连一司机催交警快处罚 一查是网上逃犯

    时间:2019-09-18 18:29:38  来源:  作者:

    9月16日早高峰,市交警支队沙河口大队民警在西安路商圈针对突出交通违法行为、交通陋习进行集中整治。8时30分左右,一辆悬挂营口牌照的奔驰轿车违反交通标线左转进入长兴街,民警随即将车辆拦停进行处置。

    在对驾驶人及车辆证件进行检查时,民警发现驾驶员行为有些异常,不停地说自己有急事需要尽快离开,并催促民警尽快处理自己的违法行为。这一举动引起在场民警的警觉。民警利用警务E通对驾驶证和人员信息进行核实,发现该驾驶人曾因诈骗被当地公安机关立为网上在逃人员。

    在事实面前,驾驶员王某对其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王某之前多张信用卡透支,每张3万至4万余元,并且到目前为止仍未还款。随后,民警依法将该驾驶人带回沙河口交警大队,并通知属地公安分局。当天10时许,马栏公安派出所民警到达大队,将王某带回派出所进一步审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