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听民谣、玩游戏、尝新米,就来营口大米音乐节
  • 听民谣、玩游戏、尝新米,就来营口大米音乐节

    时间:2019-09-18 18:29:20  来源:  作者:

    提起稻田你会想到什么?是蛙鸣,泥土的味道,还是儿时的月光?

    提起音乐节你会想到什么?是躁动,滚落的汗水,还是狂欢的人浪?

    回归乡村,静听心声。

    在万亩稻田旁,打开一个不一样的营口大米音乐节。

    初秋的稻田,让我们在民谣音乐中,找回最纯真的自己。

    听民谣、玩游戏、尝新米,就来营口大米音乐节

    2019年9月28日,来营口金桥粮食集团沟沿储备粮有限公司厂区。

    在这个金色的初秋时节

    集结所有热爱民谣的文艺青年

    错过了草莓、星巢音乐节,别错过家门口的营口大米音乐节!

    在这个9月,给你一场音乐的盛宴。

    春风十里》吹来《稻香》,在民谣中感受乡村美景

    这是一次与众不同的音乐节,由营口市委宣传部指导,大石桥区委宣传部、营口金桥粮食集团主办的“2019首届营口大米音乐节”将以大地为舞台,以稻田为背景,让稻米香与田间清风为伴,心醉民谣。

    本次营口大米音乐节,邀请了“原木乐队”、“雨组合”等知名乐队,现场演绎经典民谣作品。让观众在《春风十里》中感受《稻香》,回忆《光阴的故事》里《同桌的你》,《请跟我来》唱着《张三的歌》走入《乌兰巴托的夜》。在这个难忘的下午,徜徉在金色稻田和音乐中。

    听民谣、玩游戏、尝新米,就来营口大米音乐节

    原木乐队2013年在大连成立,成员均来自西北。“原木”二字所带的质朴与真实的感觉,也是这支以民谣为主的乐队的初心。在2018年,原木乐队完成了第一次巡演“西行望天”。9月,让这支贯彻“质朴与真实”的乐队,将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民谣体验。

    稻田中的童年游乐场,找寻遗失的小美好

    听民谣不过瘾,本次音乐节还为“大儿童”们准备了丰富的稻田趣味活动:稻田套圈、狂甩稻穗、扎稻草人等游乐项目,让你一秒梦回童年。

    亲手扎一个稻草人大概是每个小朋友的梦想了,本次营口大米音乐的现场,就让你实现这个愿望!童年游乐场内将放置制作稻草人的各类工具,大朋友和小朋友们都可以亲手制作属于自己的稻草人。

    听民谣、玩游戏、尝新米,就来营口大米音乐节

    从耳畔到舌尖,营口大米品鉴会

    一场完美的乡村体验怎么能少了美食?本次“营口大米音乐节”现场将设置共享餐桌,参与音乐节的游客将有机会现场品鉴由营口大米制成的各类美食,不仅让民谣唱醉你的心,更要用美食喂饱你的胃!

    听民谣、玩游戏、尝新米,就来营口大米音乐节

    2019首届营口大米音乐节

    时间:201992815:00

    地点:营口金桥粮食集团沟沿储备粮有限公司厂区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