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辽宁传媒学院开展“纪念9.18 ,参观抗战历史记忆馆”活动
  • 辽宁传媒学院开展“纪念9.18 ,参观抗战历史记忆馆”活动

    时间:2019-09-18 18:29:13  来源:  作者:

    梁启超先生说:“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少年雄于地球则国雄于地球。”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学生们的爱国之心、报国之情、强国之志, 2019年9月18日辽宁传媒学院开展了“纪念9.18”主题教育活动。数字媒体学院及管理学院的同学们在团总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前往九一八纪念馆参观,让同学们牢记历史,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学生们走过一个个展点,从“战火燃烧起硝烟”、“七七卢沟桥事变”、“日军登陆造苦难”到“民众奋发齐反抗”,学生们了解了日军侵略给当时的中国人民带来极大的苦难,深切体会到战争的残酷,同时也感受到了身在和平年代的可贵。

    通过九一八纪念馆的参观学习,同学们深知学生当以学习为己任,专心学术,献身科研,用过硬的专业技能回馈社会,回报祖国。

    管理学院赵津鹤老师现场讲解

    管理学院赵津鹤老师现场讲解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