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沈辽路高架桥合龙 预计10月通车
  • 沈辽路高架桥合龙 预计10月通车

    时间:2019-09-18 18:28:31  来源:  作者:

    中秋佳节是阖家团圆的日子,但是沈阳城建工作者却依然在工程一线坚守,为城市筑梦前行。9月15日,沈辽路高架桥顺利合龙,距全桥10月份通车更近了一步。

    昨天下午,记者在沈辽路高架桥施工现场看到,最后一块钢箱梁吊装完毕。中建五局沈辽路高架桥二标段项目部党支部书记辛健告诉记者,他们用了6个小时完成了最后的三块钢箱梁的吊装,每一块钢箱梁重大概是50吨。

    据了解,在建的沈辽路高架桥是沈阳西部地区的重要快速通道,位于铁西区和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内,工程东起西二环,西到四号街以东,全长4.6公里。沈辽路高架桥建成后,将形成桥上双向6车道,桥下地面双向8车道,时速80公里的快速立体交通系统。建成通车后,将跨越吉利湖街、南阳湖街等11处交通堵点,届时开车从西二环到西三环,最快只需5分钟。

    目前,沈辽路高架桥地面非常平整,标志标线、红绿灯都已做好,地面交通已经恢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