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举行新闻发布会 介绍辽宁代表团总体情况
  • 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举行新闻发布会 介绍辽宁代表团总体情况

    时间:2019-09-14 20:46:51  来源:  作者:

    9月11日下午,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组委会在郑州奥体中心新闻发布厅举行新闻发布会。我省代表团秘书长、辽宁省民族和宗教事务委员会副主任赵瑞在会上介绍了辽宁省概况、代表团及备战情况,并总结了开赛以来我省代表团的比赛成绩,截止今日,我省代表团共获得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4个。

    赵瑞指出,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已拉开大幕,正如火如荼进行。我们将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一新时代民族工作的鲜明主线,弘扬新时代辽宁精神,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和创新协作的理念,优质高效地做好各项参赛工作,力争在本届民族运动会取得竞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展现辽宁民族风采,为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会后,赵瑞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在全国各族人民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郑州举行。这一盛会对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和全民健身事业,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和作用。同时,赵瑞还表示,此次来郑州参加运动会,深深感受到郑州人民的深情厚谊和无微不至的关怀,不管是在用餐、车辆保障,还是服务接待方面,都让他们真正体会到了“家”的温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