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鞍山男子全身捂严实 半夜破窗偷驾校
  • 鞍山男子全身捂严实 半夜破窗偷驾校

    时间:2019-07-10 19:14:29  来源:  作者:

    近日,经济开发区某驾校内半夜发生了一起盗窃案,嫌疑人将全身遮挡,利用撬棍破窗后,将驾校财务室内的保险柜连同旁边超市内的香烟等财物洗劫一空,价值5万元左右。经开分局刑侦大队立即组成专案组,迅速开展侦查工作,根据现场勘查及视频调查,案发当时,即半夜零时许,嫌疑人进入现场。其间,嫌疑人驾驶一辆未开车灯的浅色轿车进入过现场附近,凌晨2时许,嫌疑人驾车离开了现场。随后,专案组立即围绕案发现场出现的嫌疑车辆来去路线开展视频追踪,并经过走访排查,发现当晚嫌疑车辆驶入立山区北出口附近一居民小区内停下。下车后,嫌疑人从车上拿出疑似赃物后,将物品装入一辆事先准备的白色微型面包车内,随即驾驶白色面包车离开小区。通过多方查找,侦查员查到白色微型面包车车主张某,该人具有多次盗窃前科,其妻子郭某名下有一辆银色本田锋范轿车,与案发现场出现的嫌疑车辆高度相似。6月24日,经开分局刑侦大队对张某予以强制传唤,张某到案后,专案组依法在其微型面包车内搜查出大量撬棍、斧头、帽子、手套等疑似作案工具,可该人不仅对犯罪事实矢口否认,并且始终装病不言。最终,在铁证面前,嫌疑人张某终于在到案后的第16个小时向公安机关低头,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