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男子酒后拿拦车杆撒气 保安劝阻反被打
  • 男子酒后拿拦车杆撒气 保安劝阻反被打

    时间:2019-07-10 19:11:23  来源:  作者:

    6月30日一早,丹东临江派出所接到辖区某小区保安于先生报警,于先生说,昨晚值班的时候,被小区居民打了,这人还把小区门口的停车杆弄坏了。

    民警调取了小区监控,发现6月29日晚,一名男子在小区门口下了出租车,先是跟出租车司机起了争执,出租车开走后,他突然走向小区的停车杆,将它掰坏,并殴打了出来阻止的保安。

    点击视频↓↓

    民警根据监控找到了该男子。男子看到警察,一脸茫然。当民警告知其前一晚有殴打他人及损坏小区停车杆的行为时,男子表示记不清细节了。到了派出所,亲眼见到监控中自己的行为,男子才知道昨晚借着酒劲儿干了丢人事儿。

    男子周某交代,29日晚上,他在外面和朋友喝酒,回家下车的时候,因为车费和司机产生了一些不愉快,司机离开后,他越想越生气,心里不痛快。看着眼前的停车杆,觉得“碍眼”,借着酒劲儿用力弄坏了。看保安出来,便动手打了他。“我平时真不这样儿,这次喝酒闯了祸,我真挺后悔的。”意识到自己做错了,周某向于先生道了歉。

    目前,周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依法行政拘留5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