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沈阳男子帮杀人亲属逃匿 结果惨了
  • 沈阳男子帮杀人亲属逃匿 结果惨了

    时间:2019-07-10 19:09:52  来源:  作者:

    晚上突然接到亲属打来的电话,“我可能杀死人了,你帮我准备点钱……”

    这事该帮吗?又该如何帮?

    7月7日,记者从大东区人民法院相关工作人员处获悉,沈阳一名男子因帮杀人的亲属逃匿而获刑。

    2018年4月7日晚10时51分,在沈阳市大东区东顺城街11号路口附近,金某某(另案处理)与女友童某某因感情不和发生口角,金某某持刀连捅童某某胸腹部十余刀致童某某死亡。当日晚11时许,金某某打电话联系其妹夫赵某,二人约定在沈阳市大东区凯翔一街的农贸市场东门对面的马路上见面,赵某在明知金某某有严重伤害他人犯罪行为的情况下,为金某某保管手机和衣物,并为其凑够500元现金,帮助金某某逃匿。

    2018年12月20日,赵某被公安机关抓获。2019年4月29日,大东区人民检察院向大东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在庭审中,赵某对上述事实无异议。

    大东区人民法院认为,赵某明知是犯罪的人而为其提供财物,帮助其逃匿,其行为已构成窝藏罪。该法院一审判处赵某拘役五个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