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婆媳闹矛盾 抚顺83岁老人赴本溪找女儿流落街头
  • 婆媳闹矛盾 抚顺83岁老人赴本溪找女儿流落街头

    时间:2019-07-10 19:09:34  来源:  作者:

    因为和儿媳妇闹矛盾,83岁的李老太离家出走,从抚顺新宾到本溪碱厂找女儿,流落街头两天没吃上饭。

    6月18日,本溪碱厂派出所接到报警,街里小客站门口有一名老人躺在地上,怀疑可能是走丢了。值班民警黄贺、赵文鉴马上赶到现场,看到老人手里还抓着一个包袱。

    据小客站工作人员介绍,从站里一出来就看到老人躺在地上,问什么也说不清楚,因为担心老人有病,不敢贸然搀扶。

    民警上前询问,老人半睁着眼睛、嘴唇颤抖,想说话却说不出完整的句子,无法表达出自己的意思。民警向围观群众打听,大家都表示不认识老人。

    因为一时无法确认老人的身份,民警把老人带回了派出所。这时老人连续说了几声“饿”,民警当即给其买来面包和水,老人吃了几口面包、喝了几口水后,说出了事情的原委。

    原来,老人姓李,已经83岁,家住抚顺新宾,和儿子生活在一起。两天前,老人和儿媳妇闹了矛盾,一气之下收拾了个小包袱,从家里出来到本溪碱厂找女儿。

    可毕竟年事已高,对碱厂也不熟悉,下车没一会儿就迷了路,兜里又没有钱,只能在客运站附近转悠,晚上就找个背风地方躺着对付一宿,已经两天没吃东西了。

    虽然老人提供不出家人的详细住址和信息,但还是知道自己的姓名,民警据此通过人口信息平台查找,在跟老人有关的信息中找到了一张照片,拿给老人一看,老人激动地说:“这个就是我孙子。”

    民警随即电话联系到老人的孙子,得知了老人的详细住址,随后,民警开车把老人送回家并对其儿子做了批评教育。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