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沈阳女子额头撞肿投诉公交索赔 事件大反转
  • 沈阳女子额头撞肿投诉公交索赔 事件大反转

    时间:2019-07-10 19:08:56  来源:  作者:

    沈阳一位女士头部撞肿了报警,并且找到公交车队要求赔偿.

    车队调出监控,事件出现大反转:

    此人突然发病从座位上摔倒撞到头部,是司机开着公交车把她送到医院!

    7月7日,沈阳236路车队安全队长介绍事件经过:

    女乘客在医院苏醒后回家,啥都不记得了,就知道坐过236路公交车,既然头部撞肿了,所以报警要求车队赔偿。

    女乘客和家属看到监控后表示,误会了好心人,要给车队和司机送锦旗以示感谢。

    乘客投诉索赔:

    坐公交车头部被撞肿

    但记不住是哪趟车了

    “我线路现在来了一名女乘客,说上午11点半左右乘坐我线路车辆在松山路进站时,我们车踩刹车,她头撞在立柱上,现在已经报警,警察让我们配合调查取那个时间段的车辆监控。伤者40岁左右,额头有点红肿。”沈阳236路车队安全队长薛庆伟介绍了7月4日晚发生的一起投诉索赔事件。

    接到乘客的投诉后,薛队长马上向公司进行了汇报,公司领导指示立刻调取监控录像查明事情真相,“警方要求车队调取监控录像,我们马上着手调取。如果是我们的责任,即使警方不介入,我们也会按规定进行处理的,该赔偿的赔偿,该道歉的道歉。” 薛队长说。

    由于女乘客说不清具体坐车的时间和地点,236车队把当日上午那个时间段经过松山路附近车辆按个调取监控,“我们也着急啊,乘客在车上受伤,到底是因为什么,按理说,出了这样的事,司机会进行汇报的,我们也会按规章制度进行处理,绝对不会置之不理的。” 薛队长说。

    监控:

    女乘客发病从座位上摔倒

    头部撞到地板

    经过和女乘客及家属的耐心沟通,同时询问当天上班的司机,缩小了监控调取的地点和时间段,当监控视频里出现那名女乘客的画面时,所有人包括女乘客及家属都惊呆了,剧情大反转的一幕出现了:

    当日上午11时9分许,坐在公交车后门第一排里面座位的女乘客,突然身体发抖,伴随着“呜呜呼呼”的喘息声,右手扶着窗户沿,但仍控制不住身体的颤抖。坐在她身边的乘客觉得不对劲儿,下意识地离开了座位。那名女乘客横倒在了座位上,周围的乘客喊“有人发病了,抽了,赶紧的”。

    女乘客坐在后门第一排里面的座位上。视频截图

    女乘客发病横倒在座位上。视频截图

    女乘客往座位下摔倒,其他乘客拉了一把。视频截图

    听到动静,司机靠边稳稳地停下了车,走到后门来查看。此时女乘客突然从座位上摔了下来,旁边的乘客赶紧上手拉了一把,女乘客的头部撞在了车厢地板上。有乘客喊“打120呗”,也有乘客说“给送到739医院去吧,离得近”。

    看到这里,事情出现大反转,女乘客自己发病,在公交车停车后又摔倒在地了,额头的红肿由此而来。

    司机:

    乘客发病把她送到医院,

    她咋还来车队索赔呢?

    薛队长说:“看到监控,事情发生大反转,我们悬的心稍微放下了一点,但乘客自己发病摔倒,咋还会来车队索赔呢?”

    薛队长回忆起当日下午司机张贵江向车队汇报的一件事,“张师傅发天下午回到车队,随口说了说‘把一名发病乘客送到739医院去了’。因为车队司机位经常做这样的好事,所以就没有向张师傅细打听事情的经过。”

    236路公交车司机张贵江说:“我走到后门看到乘客发病摔倒在地,那时候有人已经打了120叫急救车了。但好多乘客建议开着公交车直接给送到739医院去。我寻思也是,事发地离医院很近,在这干等着怕耽误救治。”

    征得乘客同意后,张师傅开着公交车把女乘客送到了739医院急诊科,然后返回线路正常运行。“在车上其他乘客的协助下,我们大伙儿及时把她送到医院救治了,她咋还能来车队要索赔呢?”

    真相:

    当天发病全过程都忘了

    只记得坐了236路公交车

    女乘客和家属看到监控,加上张师傅的讲述,一下子明白了事情的原委。女乘客家属介绍:当天中午发现她额头红肿,就问是怎么回事,她什么都想不起来了,就记得上午那阵坐236路公交车了,至于在车上发病摔倒,怎么去的医院,如何从医院出来的,统统都忘了。

    家属觉得既然是坐公交车摔倒致额头红肿,那就找车队说说吧。等调出监控一看,这哪是公交车刹车把人晃倒的,明明是自己发病了从座位上摔下去撞到地上,并且司机开着公交车给送到了医院救治。

    236路公交车车队袁队长说:事情真相大白后,女乘客及家属深感不安,向车队表示了歉意,并表示会送锦旗感谢张师傅的救人举动。“乘客也向警方进行了反馈,说冤枉了车队和司机。事情搞清楚了就好,尤其是人没事是最好不过的事了。尽我们所能帮助乘客是我们份内的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