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民警出警途中送车祸受伤男子送医院
  • 民警出警途中送车祸受伤男子送医院

    时间:2019-07-10 19:08:05  来源:  作者:

    在“三讲三爱”主题实践活动中,宽甸满族自治县公安局灌水派出所时刻将群众安危系于心上,近日,在出警归途中,发现并救助一名因车祸受伤男子,成功挽救其生命,获家属赞誉。

    网络图片

    7月3日晚23时许,灌水派出所民警在出警归途中,发现在路边的大挂车后,一辆摩托车撞倒在路边,驾驶员男子满身是血,昏倒在旁边。民警见状立即将警车停在男子身旁,此时男子头部、肘部、肩部,多处出血,伤情十分严重。民警立即拨打了120,可是县中心医院的救护车到灌水镇还有半个多小时的车程,然而男子流血不止,为防止男子因流血过多发生意外,民警立即赶到灌水镇医院,请值班医生为男子止血。经灌水镇医院医生的紧急救治,男子的血已经初步止住,后在民警的帮助下,将男子抬上了救护车,送往县中心医院继续救治。目前,男子已脱离生命危险。

    7月4日下午,男子家属拨通了灌水派出所电话,通过询问得知,幸亏民警及时发现并联系医生为其止血,如果再晚一小时,男子可能就会有生命危险。家属对民警及时发现受伤男子,并帮助其送医救治的行为表示衷心的感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