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辽阳男子酒后狂骂110
  • 辽阳男子酒后狂骂110

    时间:2019-07-10 19:07:50  来源:  作者:

    酒桌上为了炫耀自己“厉害”,一男子当众拨打110,辱骂接线员,结果酒局没结束就被警察带走醒酒。

    7月1日晚,辽阳市辽阳县冯某拨打110辱骂接线员,甚至对前来调查的民警恶语相向。目前,冯某已被当地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治安处罚。

    7月1日晚,辽阳县黄泥洼镇的冯某约朋友在一起喝酒。酒过三巡之后,冯某渐渐有了醉意,开始和朋友炫耀自己办过各种“牛事”,酒桌上朋友有人向他投来赞许的目光,也有人认为他描述的事情有些浮夸,这下让冯某有些不悦,“我敢当你们面给110打电话,随便骂他们,你信不信?”

    冯某借着酒劲,想以此证明自己的胆量,有朋友开始劝他,不要冲动,随便拨打110是要受到处罚的。但是冯某非但不听,反而抄起桌上的电话就按下了110,接通后,冯某没有说话,只顾和朋友喝酒,随后又拨打了几次,同样没有说话。

    过了不久,冯某再次接通了110,他对着电话那端一位女接线员上来就是一句不堪入耳的污言秽语。接线员仍平静地问冯某有什么事需要反映,结果冯某竟然来了“兴致”,继续谩骂接线员。

    “你是哪里人?叫什么名字?”接线员听出冯某的状态有些醉酒,询问他的一些自身情况。冯某不假思索报出了自己名字和住址,接线员固定证据后,立即向黄泥洼镇派出所通报警情。

    民警根据线索,迅速确定电话中辱骂接线员的男子是冯某,当民警找到冯某时,他还在向他人炫耀刚才的“壮举”,对前来调查的民警恶语相向,见状,民警立即将其带至派出所约束至酒醒。

    目前,冯某被当地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治安处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