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闷热升级!今天全省5地最高温重回30℃ 晚间降雨来袭!
  • 闷热升级!今天全省5地最高温重回30℃ 晚间降雨来袭!

    时间:2019-06-16 19:27:46  来源:  作者:

    进入6月以来,辽宁的雨季也随之而来,降雨明显增多了,有时候是淅淅沥沥的几个雨点,但更多的时候是雷雨组团而来。

    今天,沈阳、大连、抚顺、本溪、丹东、辽阳、铁岭这些城市,久违的好阳光终于出现了,北粉儿们可以找个时间,去室外活动活动。

    少了雨水的打扰,这气温啊,也是直线上升。今天午后再升温1-4℃,闷热的感觉一下就回来了,沈阳、抚顺、本溪、铁岭,最高温将重新回到30℃,朝阳最热32℃,其他城市最高温,也有25-29℃。

    所以大家出门不仅要注意防晒防热,还要多给自己补充水分哦。

    今天白天全省都没有降水出现,但到了天黑时分,天气就会“大变脸”。

    今晚,新一轮的雨水在就要来了,降水主要以阵雨、雷阵雨为主,持续时间很长,全部结束会在周五的白天。

    这几天大家出门,包里最好带上雨具,你哪天不带伞,它说不定就下雨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