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寻人!沈阳市皇姑区患精神疾病老人已走失半月
  • 寻人!沈阳市皇姑区患精神疾病老人已走失半月

    时间:2019-06-16 19:25:33  来源:  作者:
    寻人启事家住沈阳市皇姑区梅江街的宋女士给《第一现场》的帮忙热线打来了电话从电话接通那刻起,她就一直在哭到底是什么难心事能把年过半百的宋女士急成这样?原来是自己患有精神疾病的哥哥走失了图片宋女士说:“哥哥(宋光辉)出去之前,说小敏呀,我要出去溜达玩,我说的你别去了,咱们吃完饭,我就带你出去,坐一会,他说行,然后没有多长时间,他又说小敏呀,我就在附近溜达玩,我说你可别走远呀,他说行,他就走出去了。”宋女士怎么也没想到,哥哥这一出门,就再也没回来。图片发现哥哥走丢后,宋女士全家找遍了家周围,仍不见哥哥踪影。宋女士想起了报警,报警后又上中街商业街和北站寻找哥哥,寻找无果后。把家门口三条公交线路都找了个遍,但仍没有任何线索。图片走投无路的宋女士开始张贴寻人启事,为了多种渠道寻找哥哥,宋女士开始在网络上散布哥哥走失的消息,希望有人会提供线索。可一连十多天下来,宋女士一个电话都没有接到过。图片宋女士的哥哥宋光辉患有精神疾病已经20多年了,同时还有肺积水,肺脓肿,有肺炎等疾病。宋女士之所以着急,是因为哥哥已经走失半个月了,这么长的时间,哥哥的精神控制药物和肺部治疗药物都是断档的,这对宋光辉的健康是很不利的。同时宋光辉走丢时身上没有身份证和手机号等联系方式。另外,宋女士说,哥哥犯病时,就爱砸玻璃,如果不及时的找回宋光辉,他人的人身财产也可能受到危害。可这人海茫茫,宋光辉到底在哪里呢?图片为了帮助宋女士找到失踪的哥哥,记者将电话打给了沈阳市救助站,走失的宋光辉会不会被好心人送到了那里呢?沈阳市救助站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患有精神疾病的走失老人,都会送到沈阳市安宁医院,建议记者与那里取得联系。但沈阳市安宁医院工作人员说并没有姓宋的走失人员被送到安宁医院。同时工作人员建议宋女士,带着宋光辉老人的照片,到沈阳市救助站进行登记,如果发现了老人,救助站会第一时间与家属取得联系。那么,患有疾病的老人一旦走丢,家属最正确的做法到底是什么呢?律师建议如果家属发现老人确实走失了,经过一定时间的查找,没有找到的话,就需要失踪老人的家属及时向公安机关进行报告,在我国当前的行政体系当中,公安机关查找人员的能力是最强的。当你发现老人确实走丢了,第一时间报告公安机关,不要等到24小时,48小时这样的一个限制。图片下面我们再来说一下老人的具体信息,走失的老人叫宋光辉,59岁,患有精神疾病,于2019年5月25日走失,老人家住沈阳市皇姑区梅江西街31号楼,是沈飞的退休职工。图片如果您有老人的线索,请您拨打帮忙热线23999333,还可以在留言区给我们留言,提供线索我们希望老人可以早日回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