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十万火急!紧急寻找!沈阳这仨国宝快回家!
  • 十万火急!紧急寻找!沈阳这仨国宝快回家!

    时间:2019-06-16 19:25:17  来源:  作者:
    彻夜不归的经历你有吗?不管你是男生女生多大年龄言而总之彻夜不归应该是很伤心很伤心的感觉吧……人有七情六欲伤心总是难免的可动物们呢它们离家出走这又是为了什么?在沈阳鸟岛三只丹顶鹤彻底地放飞了自我在鸟岛每天举行的“放飞展示”环节它们——应该是事先“串通一气”来了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事发6月11日到今天为止已经快到一天一夜了天知道它们的爸爸妈妈小伙伴儿们是怎样的心急如焚今天,沈阳鸟岛官方微信平台发布通知寻找“离家出走”的三只丹顶鹤!图片淘气的丹顶鹤快回家!请大家认准走失的三只丹顶鹤图片图片宝贝们啊不管你们发生了什么赶紧回家吧爸爸妈妈不会怪你们的!爱你们呦!!!来源:沈阳鸟岛官方微信、沈阳日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