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2019 CBDF国际标准舞(体育舞蹈)公开赛圆满落幕
  • 2019 CBDF国际标准舞(体育舞蹈)公开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9-06-16 19:23:43  来源:  作者:

    丹东新闻网讯 记者姜慕馨 6月8日在我市新区体育馆举办的2019CBDF中国·丹东国际标准舞(体育舞蹈)公开赛圆满落幕。该赛事由中国国际标准舞总会(CBDF)指导,丹东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丹东市舞蹈家协会主办,北京及我市的拉丁舞培训机构协办。

    开幕式中,哈尔滨华艺舞蹈艺术职业学校的舞者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集体舞表演《shots》、《红高粱》、《炫彩年华》、《巴霍巴利》,其中拉丁群舞《红高粱》曾获得东北三省舞蹈大赛专业组金奖、国家艺术基金奖。比赛特别设定的“亲子组”比赛也让观赛者眼前一亮。小舞者们与父母一同走进舞池,感受拉丁舞的魅力。本次大赛中,令人为之感动的是沈阳的参赛者独臂女孩郭佳钰。郭佳钰今年15岁,5岁时因为一场车祸失去了一只胳膊。四年级的时候开始学拉丁舞。本次比赛中,她获得了业余16岁“女单单项恰恰”的冠军。

    东北国标舞发展相对落后,水平和规模与南方地区相比有一定的差距。为了繁荣国标舞市场,在自己的家乡发展和振兴国标舞,缩小与发达城市的差距,在我市各界人士的争取下,该大赛首次来到丹东举办。据了解,本次赛事共有来自全国50多个代表队的3000多人次参加。中国国际标准舞总会的注册赛事第一次走进丹东,就具备如此规模,实属难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