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盘锦一男子撞坏警车水箱 一查竟是无证驾驶
  • 盘锦一男子撞坏警车水箱 一查竟是无证驾驶

    时间:2019-05-21 19:57:08  来源:  作者:

    一点儿酒没喝,遇到查酒驾的调头就跑,那是因为啥啊?没驾驶证呗。无证驾驶逃避检查直接撞漏警车的水箱,就在交警清理看热闹挡道车辆时,一司机摇下车窗酒气扑鼻。

    无证驾驶者被罚款2200元、行政拘留15日,酒驾司机被罚款1500元,驾驶证一次性记满12分,暂扣6个月。

    5月9日,盘锦交警双台子大队一中队民警在四季城环岛设置临时卡点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下午1时50分许,一辆白色小轿车进入四季城环岛的单行路,看似“毫无问题”的它却突然间掉头行驶……

    前方民警看到这一情况立即对其进行拦截。可能是车辆驾驶人真的慌不择路,与前来拦截的警车来了个“顶头碰”,直接撞漏了警车的水箱。

    民警在向大队领导汇报并请求增援后,一边维护现场秩序,一边控制驾驶人并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检测结果让民警感到意外:无酒精!

    没喝酒跑啥呢?不是“车”有问题就是“证”有问题!”

    经执勤民警进一步核实发现,当事驾驶人全某的驾驶证早在2016年4月已经被盘锦交警吊销了,这才有了调头逃跑的闹剧!这回全某因无证驾驶、逆行,被处以罚款2200元、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

    而这时,从另一个路口驶来一辆银灰色现代轿车,驾驶人张某和一些群众目睹了整个事情经过。不过他还没看够,以至于忘记了继续行驶,就将车停在马路中间,坐在车里直愣愣地看着。增援的警车也是从这个路口赶来,见到有车堵住路口,民警便下车查看情况。

    “这里不能停车,请出示你的证件,并将车靠边停放。”民警敲敲车窗。

    张某淡定地打开车窗还没等说话,浓烈的酒气就扑面而来,结果直接被“拿下”。

    经呼气式酒精检测,张某每100毫升血液内酒精含量为79毫克,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停车看热闹的张某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处以罚款1500元,驾驶证一次性记满12分,暂扣6个月的处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