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大连警方成功打掉一个贩卖信用卡犯罪团伙
  • 大连警方成功打掉一个贩卖信用卡犯罪团伙

    时间:2019-05-21 19:57:01  来源:  作者:

    近日,大连沙河口警方经过 2 个多月缜密工作,成功打掉一个贩卖信用卡犯罪团伙,6 名犯罪嫌疑人被一举抓获,并缴获涉案银行卡 150 余张,为"净网 2019 "专项行动又添战果。

    今年 2 月,沙河口公安分局网安大队在网络巡查中发现 , 一境外赌博团伙与本市多人联系密切 , 经进一步侦查发现 , 该团伙在境外开设赌博网站供网民投注 , 因每日网上流水额巨大,防止交易被控,采取利用实时更新的微信、支付宝二维码的方式进行收款。网安大队立即对该线索开展工作,经侦查摸排,本市一个以孙某为首的团伙每天通过购买他人个人信息办理微信、银行卡,为该境外赌博团伙提供防控的实时更新的收款二维码。该组织团伙涉及利用网络贩卖信用卡上百余张,作案手段非常隐蔽。民警综合运用各种手段,层层剥茧抽丝,完成证据固定,抓捕时机成熟。

    今年 4 月 10 日,分局网安大队联合辖区派出所,分成 6 个小组,果断出击,成功将 6 名犯罪嫌疑人一举抓获,缴获涉案银行卡 150 余张,经讯问,6 名犯罪嫌疑人对其涉嫌贩卖信用卡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犯罪嫌疑人李某供述,早在 2016 年其在某微信兼职群组中找工作,偶然发现收信用卡挣钱的信息:从下家手中收购银行卡与银行卡绑定的 U 盾、身份证照片、电话号码等信息转而卖给上家,一张卡能获利几百元。之后便伙同孙某、于某等人共同干起这笔"买卖"。为大量收购公民信用卡,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于某诱导客户申请办理银行卡,绑定客户手机,再以低价购买该银行卡相关信息后转而卖给李某和孙某,由其二人再卖给上家,从而使客户的银行卡信息转卖出境,一条犯罪链条就此成型。此案的破获,及时制止了更多信息的泄露,保护了公民的财产安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