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鞍山的哥出上捡到行李箱 保管6天等来失主
  • 鞍山的哥出上捡到行李箱 保管6天等来失主

    时间:2019-05-21 19:56:44  来源:  作者:

    5月18日,盘锦的李先生特意坐高铁来鞍山,只为感谢一直为他保管行李箱的出租车司机。

    5月12日是母亲节。居住在盘锦市的李绍林来到鞍山,为96岁的老母亲过母亲节,然后还要返回盘锦市。当天下午3点,李绍林在位于铁东区解放路立交桥附近,打车到高铁西客站下车,却将携带的旅行箱忘在出租汽车后备箱里。李绍林想在西客站的出租汽车服务部执勤室查询录像,却因为自己乘坐的动车马上就要开车了。时间不容许,只能简单地告诉值班人员自己的电话信息,就乘车回盘锦市了。

    回到盘锦市的当日晚上,李绍林急急忙忙给鞍山的同学们发送自己丢失行李箱的信息,烦请大家帮忙查找。李绍林说,记得车号好像是尾数669,的哥一路上服务很好,其他的一无所知。当天晚上,出租汽车正能量微信群、郭明义爱心车队微信群连续发布这一查找行李箱的信息。5月13日上午,李绍林接到辽C90699的哥孙明文打来的电话,告诉他行李箱在自己的出租汽车上,物件一样不少,请他放心不要着急。

    5月18日上午9:50,李绍林从盘锦乘高铁赶到鞍山,与孙明文见面拥抱在一起,再三感谢孙明文的拾金不昧精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