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3楼丢东西楼下满屋恶臭 消失的排风管哪去了?
  • 3楼丢东西楼下满屋恶臭 消失的排风管哪去了?

    时间:2019-05-21 19:56:40  来源:  作者:

    有一句俗话

    叫做远亲不如近邻

    沈阳的徐女士家住华山路一个小区

    她说自己在这住了20多年了

    前段时间装修房子发现了一个问题

    结果导致跟楼上的邻居闹了矛盾

    这20多年的邻居算是白处了

    楼上排风管道“失踪”楼下邻居挺遭罪

    沈阳市民徐女士家住在二楼,今年3月9日她开始装修房子,可是没成想,3月10日,一楼的邻居就找上门来了。

    徐女士说一楼邻居说厕所返味,上来一看,说徐女士把厕所的排风管道给拆了,希望她能恢复一下!

    听了邻居的话,徐女士意识到,装修不慎,已经影响到楼下邻居的生活了,于是她打算把排风管道重新安上,可结果并不像想的那么容易。

    当徐女士准备重新安装排风管道的时候,发现楼上的排风管道口给堵死了,也就是说,徐女士安装管道,也接不上去,白安!

    随后徐女士来到了楼上的邻居家,想看看这排风管道到底是咋回事。可这邻居咋说也不让进屋,趁着邻居遛狗开门的时候,徐女士看见,跟自己家排风管道相同的位置上,邻居家里安的是梳妆台!

    徐女士说,自己在这住了20多年了,一直以来都没啥问题,只不过几年前,楼上装修了一次房子,从那之后她就感觉厕所经常有异味,不过自己也没多合计,现在看来,这异味的问题很可能跟楼上的装修有关。

    为了解决问题,徐女士跟楼上的邻居进行了沟通,可对方说啥也不同意重新安装排风管道,最后索性都不开门了。现在,两个多月过去了,这排风管道的问题,对徐女士和楼下邻居的生活造成了很大的影响。

    现在徐女士家不仅装修停工了,而且这厕所一直返味,根本没法儿住人。

    一楼的邻居说,天儿越来越热了,屋里味可大了,厕所里的排风扇开了也没用,因为管道没了,也排不出去啊!现在一天天的特别闹心……

    邻居避而不见 问题该咋解决?

    为了这件事,徐女士最近可没少操心,她楼上楼下都跑遍了,按照她的介绍,发现其他家的排风管道都很正常,唯独三楼的排风管道没有了,因此她觉得这就是三楼的个人行为。

    5月17日上午,徐女士来到了社区,希望通过社区来解决问题。

    沈阳皇姑区兴华社区工作人员说知道这件事儿,也协商过,但是结果并不理想,也没办法强制要求三楼住户给排风管道重新安上,只能做的就是尽量沟通。

    徐女士再次来到了楼上的邻居家,可结果依然跟之前一样。

    据了解,楼上的这位邻居60多岁,平时跟儿子在这住,也不怎么出门,应该在家,只不过不给自己开门罢了。无奈之下,徐女士只好拨打了邻居儿子的电话。

    邻居的儿子说:这个房子我们住了20多年了,排风管道好像一开始就没有,后来在记者的追问下,又说成一开始的时候管道就不好用。总之自己也是不太清楚,母亲说房证是她的名字,让他别管这事!

    一边是二十多年的老邻居,一边是迟迟无法完成的装修,目前的情况,让徐女士也挺无奈。

    律师说:

    邻居之间是和谐生活的关系,如果因为一方的原因导致其他人的生活受到了影响,就想这件事情中,因为三楼的排风管道问题,导致了二楼和一楼的邻居无法正常生活,二楼和一楼的业主有权通过法律途径要求三楼重新安装排风管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