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沈阳克隆出租车同时上路 警方 "一查一对"查获6辆
  • 沈阳克隆出租车同时上路 警方 "一查一对"查获6辆

    时间:2019-05-21 19:56:33  来源:  作者:

    沈阳市公安局、沈阳市交通运输局联合执法队开展打击出租汽车行业违法犯罪专项行动,自3月22日开始,市、区两级联合执法队伍(市级联合执法队60人,区级联合执法队共计110人),按照日间常态整治和夜间突击整治的模式,对出租汽车行业欺行霸市、垄断经营、制假、贩假、用假、非法营运等各类违法犯罪行为进行24小时“零容忍、全覆盖”打击。

    截至5月10日,全市共查处出租汽车交通运营违法842件。其中,非法营运263件(双色车非法运营82件)、出租汽车违规运营569件、其他违法10件。全市共查处出租车交通违法行为29557件,行政拘留15人,其中涉牌违法11件、涉证违法3件、改色违法2件、其他违法29541件,取得初步的整治成效。

    高仿出租非法营运 当日接举报当日查获

    5月8日,联合执法队接到市民举报称网约出租车辽AY03T1,该车虽然外形与正常巡游出租车一致,但计价器却为车载液晶屏幕,也不能提供打车发票,疑似“黑出租”。 联合执法队随即组织民警对市民提供线索分析研判,摸清该车辆经常出现的地点范围,并将线索转递给蓝盾骑警队协助调查。蓝盾骑警队一中队队长刘城立即组织队员开展查缉工作。在当日下午5时30分,骑警队队员在于洪区黄海路32号国大药房楼下发现嫌疑车辆。确认无误后,骑警队队员将违法车辆及相关案件线索一并移交市交通局进一步深挖核查。

    克隆出租同时上路 “打假”一查一对

    5月份以来,联合执法队综合多方面线索,加大对 “克隆出租车”的路面查控力度,组织精干力量根据线索开展查缉工作。

    5月9日,查缉警力分别在南五马路中兴街和南五马路胜利大街,将两辆悬挂辽AEY616号牌的车辆截获。

    5月10日,查缉警力分别在市府大路广宜街和文化路大南街街两地,将两辆悬挂辽AEQ813车辆截获。

    5月15日,查缉警力分别在崇山路淮河街和塔湾街32号塔南公园两地,将两辆悬挂辽AGE999的车辆截获。

    目前,公安交管部门正对相关车辆驾驶人涉嫌的套用其他机动车号牌、使用伪造机动车号牌、驾驶报废机动车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处理,后续将移交市交通局进一步处理。

    是报废车还套牌非法上路营运

    针对市民反映的多个套牌违法嫌疑车辆及驾驶人线索,5月13日下午4时15分,蓝盾骑警大队查缉小组在雪莲街111号将驾驶辽AGB307(套牌)驾驶人宁某截获,嫌疑人宁某对其涉嫌使用其他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5月14日10时34分蓝盾骑警大队查缉小组在西顺城街小西岗将驾驶辽AGD870号车(套牌)的驾驶人齐某截获,嫌疑人齐某对其涉嫌使用其他机动车号牌和驾驶报废车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