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沈阳地铁三台子站突冒浓烟B口封闭 受影响乘客可办理退票
  • 沈阳地铁三台子站突冒浓烟B口封闭 受影响乘客可办理退票

    时间:2019-05-21 19:56:16  来源:  作者:

    昨天晚上(5月20日)六点多,沈阳地铁2号线三台子站B口突然冒起了浓烟,车站内也有浓烟,同时伴有明显的胶皮烧焦味道。

    据现场小伙伴讲述,当时在三台子站下车后,车站内有警报声音,乘务员都在站内大喊,疏散乘客从A口和C口出站,车站内临时关闭了电源照明,开启了应急灯,出站闸口全部开放,乘客无需刷卡出站,现场秩序平稳。

    据其他乘客讲述,事发当时,有列车越站未停,也有列车停站时间较长。

    不少小伙伴误以为是着火了,但现场除了胶皮烧焦味之外并没有明显的过火痕迹。

    车站内打开了应急灯(图片作者:范范)

    沈阳地铁官方微博19:01发文称,18时12分,二号线三台子站B口电扶梯下机房冒烟,目前已控制,现场秩序可控。

    沈阳地铁官方微博19:37第二次发文称,三台子站组织乘客从其它出入口进出车站,目前列车正常运行,站内秩序正常。请乘客留意列车及站内广播,听从工作人员指引,有序乘车。

    沈阳地铁官方微博20:02第三次发文称,目前,三台子站B口已封闭,请乘客从A、C口进出车站。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沈阳地铁深表歉意!

    沈阳地铁官方微博20:48第四次发文称,在本次事件处理过程中,受影响的乘客可在7日内持手中票卡到任一车站办理退票等手续。

    消防部门提示市民,进入地铁站时,要注意观察地铁站内部设施和结构布局,记住安全出口的位置,如果遇到火灾,不要慌乱,听从工作人员指挥有序撤离,避免拥挤造成踩踏。

    另外,消防部门提醒市民,逃生过程中,需要穿过烟雾区时,应弯腰前进,在可能的情况下,用湿衣服或湿毛巾捂住口鼻,视线不清时,应按照应急灯指示方向撤离到安全区域。

    从现场视频中看得出,咱们市民遇到冒烟情况时还是挺镇定的,用自己的衣物捂住口鼻,没有发生慌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