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沈阳街头垃圾桶里惊现6万多现金!男子捡到后…
  • 沈阳街头垃圾桶里惊现6万多现金!男子捡到后…

    时间:2019-05-18 14:47:24  来源:  作者:

    沈阳的苏大爷在垃圾桶里

    捡着钱了

    不知道谁丢的

    但数目还不小

    足足有6万多块

    到底咋回事呢?

    沈阳街头垃圾桶里惊现6万多现金!男子捡到后…

    垃圾箱里发现信封纸袋

    打开一看竟是大额现金

    5月12日上午9点多,沈阳市浑南区浑河站东派出所接到报警,报警人称自己捡到钱了,而且还不是一张两张,是一袋子钱。

    民警接到报案之后,第一时间联系到了报警人苏先生。苏先生今年70多岁了,平时以拾废品为生。昨天上午,苏大爷在翻找垃圾箱时发现了很多信封。出于好奇,苏大爷打开其中一个看了看。这一看不要紧,里面竟然是一叠一叠的百元大钞,仔细一数一个信封里就有3500元,这可把苏大爷给吓了一跳。

    像这样类似的信封一共有12个,每一个都用订书器封装好了,上面还订有员工的工资条。民警怀疑这会不会是企业员工的工资款呢?

    沈阳街头垃圾桶里惊现6万多现金!男子捡到后…

    为物归原主警民齐心合力

    失主一个顺手差点酿大错

    眼看数额巨大,为尽快找到失主,民警随即展开调查。通过调取附近监控录像,民警迅速锁定,当日前来扔垃圾的是一位年龄在40、50岁左右的女士。并且能够明显看出来这位女士神色匆忙,慌里慌张地就把手中的袋子扔进了垃圾桶。

    为了寻找这位丢钱的女士,民警走访了附近的居民区。经过照片比对后,有热心市民认出了监控中的这位女士是附近一家汽修维修店的员工。

    随后民警来到了这家企业,找到了丢钱的当事人。果不其然,经民警确认后,这位女士说,钱确实是她丢的,一共不到7万块钱。丢钱的时候,大姐都急哭了,本已经不抱有找回的希望了,却没想到遇上了拾金不昧的苏大爷。

    5月13日下午,汽修维修店的负责人王先生来到了派出所,认领了丢失的6万多块钱。他说,这些钱确实是员工的工资款,而不小心丢钱的这位同事的父亲患有脑血栓,她因着急看望父亲,出门扔垃圾的时候,就顺手将同样提在左手的现金袋子一同扔了出去。

    一个顺手

    差点酿成大错

    还好警民齐心合力

    最终结局皆大欢喜

    还有捡钱的苏大爷

    咱们要给这种拾金不昧的精神

    点个赞

    真是大伙学习的好榜样

    不过在这儿

    小北也要给大家提个醒

    证件、现金等重要物品

    一定要小心存放

    更不要和垃圾混放在一起

    以免出现上面的类似情况

    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