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鞍山铁西区发生火灾 6辆消防车救援
  • 鞍山铁西区发生火灾 6辆消防车救援

    时间:2019-05-18 14:46:44  来源:  作者:

    鞍山铁西区发生火灾 6辆消防车救援

    13日下午2点左右,铁西区千山西路与民生西路交会处附近,一处存放废品的院内冒起滚滚浓烟。幸好只是院内堆放的杂物着火,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附近邻居表示,起火的院内有多间平房,平时并没有人居住。院内倒是堆放了不少杂物,半个院子都是一些废木板子,屋内堆着一些废品。当天下午有居民发现院内往外冒浓烟,很多木板开始燃烧。由于堆放的数量多,担心火势蔓延,居民立刻拨打119。很快,消防人员赶到现场,发现院内一多半的木板已经被火引着,消防人员立刻灭火救援。最终用时近一个小时,将火扑灭,反复查看没有复燃可能性后离开。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调查。

    而就在近日,铁西区四达路交通岗西侧一家废品收购站也突发火灾。由于废品收购站内火势蔓延,很快将周围一大棚草垫子引燃,废品收购站的人马上拨打119。很快,6辆消防车赶到现场紧急灭火,明火基本被扑灭。幸好火灾中无人员伤亡。

    很多废品收购站都紧邻居民住宅,收购站内堆积的废品数量多,又是易燃物品。赶上大风天,一旦废品被引燃,燃烧速度极快。本报提醒,收购站从业人员应提高消防安全意识,站内配备必要的灭火设施,一定要注意安全防火,以免发生危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