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辽宁朝阳一女子殴打他人,警察到场后还袭警
  • 辽宁朝阳一女子殴打他人,警察到场后还袭警

    时间:2019-05-18 14:46:37  来源:  作者:

    殴打他人,警察到现场后竟公然袭击出警民警和辅警,辽宁省朝阳市建平县一女子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5月5日21时20分许,建平县公安局白山派出所在处理村民赵某良被赵某梅殴打的警情过程中,犯罪嫌疑人赵某梅拒不配合公安机关工作,蛮不讲理,根本不听民警的警告,多次对派出所出警民警、辅警进行辱骂、撕扯、踢打,并用石头殴打出警民警及辅警,在此过程中,造成一名辅警手虎口 、鼻子 、面部不同程度的受伤,赵某梅的行为已涉嫌妨碍公务罪。

    随后,赵某梅被警方控制。在审讯过程中,犯罪嫌疑人赵某梅拒不供认犯罪事实,并继续在讯问室里辱骂办案民警。经过公安机关近32小时的连续工作,查清了赵某梅涉嫌妨害公务犯罪的全部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赵某梅已被建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