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抚顺25个月大儿童手指卡进自动旋转烤串机
  • 抚顺25个月大儿童手指卡进自动旋转烤串机

    时间:2019-05-18 14:46:11  来源:  作者:

    2019年5月16日18点01分,抚顺消防支队工农中队接到指挥中心传警:丹东路西段三十中学东侧的聚点儿炫烤吧里,有一名25个月大的儿童在大人没有注意到的情况下,不小心将手指伸入正在工作的自动旋转烤串机的链条里面,并且将中指和无名指夹入链条与齿轮中,无法取出,请求消防紧急救助。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名儿童的左手被死死卡在自动旋转烤串机链条与齿轮中间,如不及时处置,可能会造成更大的伤害。指挥员在仔细查看现场和伤者的情况后,认为可实施救援的空间非常小,只好放弃使用无齿锯进行救援的方法。随后,消防救援人员一面安抚受伤儿童情绪,一面使用小型的角磨机将链条切断,同时为避免磨擦时产生火花对伤者造成二次伤害,救援人员使用湿毛巾进行遮挡,防止火花溅射到儿童手上,经过3分钟的紧张救援,这名儿童的左手被成功取出,并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