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张氏帅府向市民免费赠票5188张 市民可通过官网预约
  • 张氏帅府向市民免费赠票5188张 市民可通过官网预约

    时间:2019-05-14 19:56:30  来源:  作者:

    网络图片

    记者从张氏帅府博物馆获悉,为迎接5月18日国际博物馆日的到来,张氏帅府博物馆将向游客免费赠票。5月13日9时起,游客可以通过张氏帅府博物馆官方网站(www.syzssf.com)进行网上免费参观预约。

    据介绍,此次参观的限定人数为5188人,每个身份证只可预约一张门票,额满为止。预约成功后,游客可凭有效身份证到张氏帅府博物馆售票处换取免费门票一张,预约成功者的参观有效期为5月18日至5月31日。

    在5月18日国际博物馆日当天,张氏帅府博物馆还安排了多项活动。当天上午10时和11时,将各推出一场《帅府传奇》广场演出。该公益演出为博物馆与沈阳演艺集团联合推出的真人秀演出,再现大帅府里发生的故事,让国际博物馆日当天走进帅府的游客身临其境、穿越时空,回到民国时代,更充分了解帅府这段历史;同时聘请辽宁社会科学院研究员张红军老师到馆,在帅府小白楼三楼会议室开展《帅府讲堂》讲座,讲座内容为《张氏父子与司徒雷登》,讲座开始时间为当天上午9时30分。此外,还将邀请10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老师到馆二进院进行非遗成果作品的现场制作和展示,在参观博物馆的同时,体验非物质文化遗产带来的独特魅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