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高档眼镜遗落出租车 民警帮助找回
  • 高档眼镜遗落出租车 民警帮助找回

    时间:2019-05-14 19:55:21  来源:  作者:

    7日,古塔公安分局南街派出所民警积极帮助群众找回遗失的一副价值不菲的眼镜,得到失主好评。  当天零时30分许,魏某急匆匆来到南街派出所报警称:自己乘坐出租车到古塔区汉口街下车时,将随身物品遗落在了车上,请求民警帮忙找回。  经了解,魏某下车时将自己的眼镜遗落在了出租车上,眼镜是他在美国购买的,价值不菲。由于当时没有记住出租车的车牌号,也没有索要发票,所以无法联系司机。同时,魏某当天上午还要出远门,所以十分着急。  随后,民警立即调取了魏某下车路段的监控视频,经过几个小时的反复查看,终于找到了出租车的车牌号,并与驾驶员取得联系。驾驶员将魏某遗落的眼镜送回。  魏某对民警的热情服务表示感谢,连连称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