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锦州一男子深夜盗窃 监控下露出“马脚”
  • 锦州一男子深夜盗窃 监控下露出“马脚”

    时间:2019-05-14 19:54:57  来源:  作者:

    近日,太和公安分局大薛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

    4月23日12时许,大薛派出所接群众王某报警称:其存放在商店门外的汽车配件被盗。接警后,大薛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进行摸排调查。经查得知,4月22日至23日期间,王某存放在商店门外的曲轴、4个连杆活塞和变矩器前壳被人偷走。办案民警立即对周边进行走访排查,调取案发时间段该区域附近的视频监控,发现一名男子的形迹十分可疑。民警随即锁定该男子,发现他分别在4月22日4时30分及4月23日1时30分两个时间段,出现在监控中对院内物品实施盗窃。

    通过民警对辖区的仔细排查走访,并结合监控视频中该男子的体貌特征,发现刘某有重大作案嫌疑。该人曾于2011年伙同他人入室盗窃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0个月。与此同时,民警对辖区内的废品站进行摸排,并从一家废品站老板的口中得知,4月22日早晨7时,刘某曾来废品站卖过铁质废品。

    通过以上线索,民警立即锁定刘某,将该人带回所内讯问。刘某对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